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車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中研磨輪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員林剪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南沖床安全裝置

人有時不知因為什么被感動,有時就是會因為一首樂曲,也會被感動到極致。最近偶然聽到一首敘事版本的歌,叫《告訴勞拉,我愛她》,那悲緩的曲調和男主人公通過歌詞講述的故事著實感動了我,讓我的心為之震顫,情感為之動容。 這是午夜之后,一個失戀的歌手為他心愛的人用心和淚寫的一首無限悲惋的歌。我拿著手提音響,獨自漫步于夜色之中,反復聽著那可以讓我完全共鳴,幾乎讓我聲淚俱下的歌。也許這時的悲傷,也是一種享受,一種難得的,因喚起很多回憶的感受。 男主人在離開心愛的人之后搬家了,可遺憾的是弄丟了要送給女友的禮物,一本新書。丟失禮物的淡淡的傷感不知不覺讓主人公開始感懷。開始講述自己孤獨的生活,破舊的牛仔褲,電影序幕,長發沒剪,煙也沒戒,可是沒有心愛的人在身邊小聲的說了。我理解,這小小的差別,這一切早讓主人公痛不欲生了。那種失去最愛的痛,在那回味間,曾經目睹過從前的一切,與眼前失落的情感,交相輝映,我理解,那是好像心被一雙強有力的手撕裂一樣的痛,那是常人難以理解的痛徹心扉的難忍的痛啊! 中國有句老話叫“女愁哭,男愁唱”,主人公偏偏是一個“流浪歌手”,我能想象他的歌聲中融進了他多少真摯的情。凌晨一點,主人公歌罷走出酒吧,不知不覺走到愛人曾經居住的窗前,回憶當然如泉涌,此時一定愛如潮水般盡情涌動。來到歌廳,熟人要問,結果大致是相同的安慰:“走了也好,彼此尋找新的前途。”可主人公呢?我理解,用難以割舍和放不下也許可以概括。他想起了心愛的人的一幕一幕,點燃一支香煙壓住胸口的酸楚,可煙頭都燙傷了手卻感覺不到痛楚,這是何等的痛苦啊! 主人公痛到極度,喝一點酒,為他的愛人演唱這首悲切的歌。聽到這歌聲,一定讓有情人痛不欲生。那悲惋備至歌詞會讓所有人感動。“我沒有哭,我只是有些嫉妒。幻想著另一個男人他親吻了你的眉目。沒有哭,我只是牽腸掛肚,沒有我的夜晚你怕黑的習慣該怎樣克服。”“我沒有哭, 我只是有些麻木。煙頭都燙傷了手我卻感覺不到痛楚,我沒有哭,我只是有些盲目。我翻出你的相片放在胸口小聲唱出:告訴勞拉,我想她!告訴勞拉,我愛她!”我沒有哭,難道這不是哭訴是什么?這就是心痛到極致,痛不欲生的哭。 讀者一定感到主人公的悲慘,可我卻覺得主人公的慶幸。慶幸的是他有一份摯愛的深情,這種濃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的。有一份牽掛,也是一種上帝恩賜的幸福。朋友,這樣說法可以理解嗎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七月的第一個清晨,我像往常一樣,一身運動裝,邁步徑直到金山公園山頂,佇立朝下望,環顧美麗風光。片云散落悠悠,往事堆砌也悠悠,山下淌水沖刷著大小石頭,皆無語又匆匆,仿佛只有我能聽出它們的心聲——你慢走,別回頭。 春夏秋冬,黑夜白晝,日月既往,歲月難覆,思念也難覆,錯過的人錯過愛的梧桐樹。我的這顆心哪,早已被她帶走,自己都無法掌控,無非就是寫幾句心語,偶爾也做做那些無法擁有的癡夢。 就這樣吧,我的奢望,靠著我的肩膀,伴著安靜的生活,自己把自己流放,揮灑無奈去遠方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彰化摺床保護蓋
新北手推刨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研磨輪安全裝置 台中冲床防塵罩新竹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桃園冲床保護蓋 台中動力堆高機防塵罩桃園研磨機(磨床)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剪床保護蓋 新北剪床安全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d72f3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